三九

三九唯泰
wb:Yuana_Z

德云助理 【乙女】勿上升!!

【北京】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在德云社工作了几个月,我已经能熟悉的安排演出的各项事务,领导也已经放心给我比较重要的活动了,6月份的张云雷杨九郎的专场交给了我,虽然他们两一直有私人的助理,但是对接专场演出这块还是交给德云社公司负责,至于其他方面都是交给他们的经纪人和助理,所以跟他们两还是比较舒服的工作,而且这次就在北京,不用出差,也省了很多事。

      专场的票提前两个月就出售了,我这边主要和各位队长借人参加助演,助演的人选也很有讲究,一方面要考虑到助演的业务水平,另一方面也要询问主演的建议。孟鹤堂提前和张云雷说好了,让尚九熙何九华锻炼锻炼,所以我只要去找剩下两对。孙子钊一直是跟着张云雷的,那就安排孙子钊和尚筱菊,至于剩下一对就听主任建议,安排了郭霄汉和孙九芳。

      这样七队不缺人吗?七队那周在哈尔滨出差,孟鹤堂和周九良在,所以也不缺人。


       翔哥之前答应给我留两张票看他演出,这次用不上了。两张票一张给了杨淏翔妹妹,她肯定不是来看她哥的,上次看他好像是郭霄汉关系不一般,所以我则也算撮合她们俩,另一张票我给了以前同事许半夏,她正好没有抢到这场票。两张票然不是第一排,但其实后面几排位置才是最好的,因为不用一直仰着,而且演员一般看那块观众的反应来判断现场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这次活动很多部分是交给了张云雷和杨九郎的私人助理,所以在来场馆之前,我也没有注意到过主办方的负责人是王雪怡。这次负责人居然是我的一个朋友,以前只知道她是个富二代。她也不是那种不学无术的富二代,她高颜值,高学历还很有能力。不得不吹下她的颜值,当红的女团的那些不一定比得过她,我要是个男孩子绝对会动心的。

      以她的身份不应该只是简单的负责人啊,果然我去了解一下,主办方公司就是她家的公司之一,她来负责张云雷和杨九郎的专场也是为了啥?这引起我的好奇心。


     “雪怡,好久不见啊,没想到你居然负责这个活动。”她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我,上次见面还是大半年之前在日本。简单的问候了一下,约好了改天有空再好好聚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就刚才和她说几句话的时候,翔哥正好路过看到我们聊得挺开心的,我也看到他走过去。等我去找他的时候,他就一脸的不开心,原本听说我来,还挺高兴的。这是怎么回事?他喜欢王雪怡?他不是一直对张云雷有意思吗?


       这???我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 演出也快开始了,我也不敢现在去问他。等会让翎姐来后台,我问问她。


       翎姐看完第一个节目,也就是孙九芳郭霄汉开场就来了后台。许半夏也和她一起来了,我答应了她,让她到后台来合影。

    “翎,你哥什么情况?听说最近演出全程黑脸?”我一看到她就迫不及待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许半夏一脸震惊。原来坐在她身边这么久的人就是传闻中杨九郎的妹妹啊,和他有一点不像啊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清楚,上次看到他这么久黑脸好像是磊哥出事那会吧。他们两闹矛盾了?”翎姐虽然在回答我的问题,但眼睛就在到处找人。看到郭霄汉换好衣服出来,就抛弃了我,去找郭霄汉了,说是有事,我看就是喜欢郭霄汉。
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杨九郎他们两还在演出,许半夏傻站那,也不知道干嘛,我让她到侧幕条那看会,她刚过去就看见了王雪怡也在那看。王雪怡看到她过来,就把她当做工作人员,让她离远点,别影响演出。她也就没去了,过来和我聊天。我也是一时兴起,问她知道最近他们两怎么回事。没想到她居然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这件事是因为主办人新换的负责人王雪怡。她不仅是负责人这么简单,还是投资人。而且她喜欢张云雷好多年,所以来他身边也是有目的。张云雷好像对她也有点动心,有人扒出来他们两好像谈恋爱了,但没有实锤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是杨九郎吃醋了~
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